偉倫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

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,提供貨運,搬家運輸等服務。


請看看我們的評價:
老板很強很厲害,態度好、效率好∼
一堆雜物.重物都幫忙搬到新家放好好的
收費又合理,非常推薦喔!

超推薦
動作迅速又很細心!
很謝謝他們的協助,讓我們可以快速完成搬遷事宜~~

專業的優質搬家!價錢公道便宜服務一級棒!細心的包裝、仔細搬運家電家具!一點都不馬虎!謝謝你們喔!

高雄維納斯/綜合報導

彰化搬家

在BL劇《HIStory2》單元《是非》中走紅的演員張行,日前到三立新聞網《安安大明星》直播節目中接受訪問,甚至當場做起小非特製蛋包飯,不只當天創下高互動率,還讓粉絲都看到平常不常下廚的張行,原來那麼可愛。

張行安安大明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▲▼張行上《安安大明星》嘗試做蛋包飯。(圖/資料照)

安安大明星,張行,是非,BL劇,鮮肉

因《是非》爆紅的張行,其實已不是新人,今年28歲的他,曾參演過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與《我喜歡你,你知道嗎?》等戲劇,直到2018的《是非》才嚐到走紅的滋味。外型讓人覺得相當符合劇中非盛哲溫柔形象的他,還常被人說是王傳一、劉以豪的綜合體,但他本人否認表示,私下的他其實跟小非差很多。

安安大明星,張行,是非,BL劇,鮮肉

▲劇中張行和江常輝有親熱床戲。(圖/CHOCO TV提供)

據《東森星光雲》報導,張行是否有像劇中這樣愛上老師的經驗,張行說:「國中有一個補習班助教,特別漂亮,去上課都會特別想要看他,還會故意問他英文問題,但其實只是想和他講話,但每次問完我都忘記他說了什麼,因為我其實都一直在看他,但當時還小,所以也就僅止於默默喜歡。」

張行安安大明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▲當天還特別帶了吉他,演唱洪安妮的〈我喜歡你〉。(圖/資料照)

在劇中有下廚的小非,粉絲們私下也覺得他應該是個廚藝高手,但張行透露平常頂多泡泡麵而已,在《安安大明星》上做蛋包飯已是相當大的突破。當天也寫下了節目專屬的夢想版,他認為夢想是「快樂+踏實+勇敢」,夢想是自己要快樂的,然後要走得踏實,與不顧別人眼光勇敢的走下去。

安安大明星,張行,是非,BL劇,鮮肉

▲超萌的張行讓粉絲陷入他的萌感中。(圖/翻攝自張行臉書)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85311&ProjectID=344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搬家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