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倫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

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,提供貨運,搬家運輸等服務。


請看看我們的評價:
老板很強很厲害,態度好、效率好∼
一堆雜物.重物都幫忙搬到新家放好好的
收費又合理,非常推薦喔!

超推薦
動作迅速又很細心!
很謝謝他們的協助,讓我們可以快速完成搬遷事宜~~

專業的優質搬家!價錢公道便宜服務一級棒!細心的包裝、仔細搬運家電家具!一點都不馬虎!謝謝你們喔!

檢視相片
彰化搬家
ELLE.com.hk

曾經是當紅女歌手的蕭亞軒(Elva),近年消聲匿蹟,少有新作,只是間中於Instagram 貼貼近況,最近一次更新已經是兩個多月前,因而被指人間蒸發。相反她的戀愛史更為人津津樂道,有指她出道19年來共交往個17個男友,由王陽明、柯震東、周湯豪等都屬於男神級人馬,當中更有不少為年紀比她少的弟弟,娛樂圈的最強男神收割機當之無愧!但日前網上流傳一張她的近照,相中她的面部表情略為僵硬,表情相當不自然,甚至有網友形容她的新Look有點嚇人,還能繼續成為男神收割機嗎?

檢視相片
ELLE.com.hk
彰化搬家

網上流傳的蕭亞軒受訪近照,相中她表情僵硬,法令紋頗深,因而引起網友熱論。但其實該相片是蕭亞軒去年8月出席活動時的照片,只是近日又再被翻炒,成為網友熱話。

檢視相片
ELLE.com.hk

而她年初於Instagram貼出的自拍照,相中她的一雙珠唇變得豐厚,有如歐美明星一樣,同樣成為網友的熱話。

檢視相片彰化搬家
ELLE.com.hk

其實自從去年8月的時尚活動後,蕭亞軒就未有於公開場合演身,原定於2月的演出亦臨時取消,有傳她患上怪病,經常劇烈頭痛、發高燒,且嚴重失聲,蕭亞軒變「蕭啞軒」,所有工作叫停。

檢視相片彰化搬家
ELLE.com.hk

她於5月時貼出自拍照,更向粉絲承諾盡快回歸,可惜一直未有消息,甚至連Instagram都未有再更新。

檢視相片
ELLE.com.hk

蕭亞軒出道時,一雙單眼皮幾乎成為招牌,但之後她雙眼變得愈來愈大,有傳言指她割雙眼皮,她亦大方承認動刀割雙眼皮,但就否認接受過其他整容手術。

男神收割機的緋聞男友史

蕭亞軒每次戀愛都愛得轟烈,她甚至有時為戀愛荒廢事業,直到結束戀情後,才會回歸工作推出新作品,難道要等她再次回復單身,才可看到她再現身幕前?
回顧她過去的戀愛名單,位位都屬於男神級別,有網友更講笑話:「懇請蕭亞軒出版一本『如何追到小鮮肉』的寶典!」

黃皓

去年蕭亞軒被拍到與年輕16歲的新歡黃皓回家,年僅22歲的他由溫哥華回流擔任模特兒,他們更被拍到凌晨乘保時捷從卡拉OK回女方住所,共處一室12小時,但Elva透過經理人否認戀情,表示她只是好客盡地主之誼,帶黃皓去玩喎!

王陽明

蕭亞軒與王陽明的戀情,絕對是轟動之最,除了因為男方的超高顏值,Elva更為他放棄如日中天的事業,飛到美國陪男友,可惜有傳王陽明之後一腳踏兩船,才令女方死心回台灣,但他們之後否認傳言,更大方現身電視節目,證明兩人分手後仍是朋友,而王陽明之後戀上蔡詩芸,結婚後頻頻高調曬愛。

百億富少Elroy 

2014年蕭亞軒被爆與新加坡的百億富少石正祥Elroy交往,比蕭亞軒少5歲的Elroy,是吳建豪前妻的弟弟,不只為身家豐富,而且顏值高,可惜他們最後都因為「性格不合」分手,一年的戀情告吹。

柯震東

蕭亞軒與比自己小12歲的柯震東因為拖手照曝光而爆出戀情,被稱為「亞東戀」,但拍拖兩年後最終於2014年分手,柯震東於網上力數前女友的幾種罪,因此有傳兩人反面收場,連朋友都做不成。蕭亞軒事後接受訪問時透露,因為自己太過有主見,令他們經常出現磨擦,最後決定分開。

周湯豪

蕭亞軒於2010年年初經歷喪母之痛,有指台灣男歌手周湯豪經常為她打氣,默默支持她,因而傳出戀情。蕭亞軒被指為保護戀情搬新居,更出動私人司機接男友都家中約會,可惜這段相差9年的姊弟戀最後都告吹。

香港男模梁耀基

2010 年蕭亞軒於夜店認識小8歲的男模Keo Leung,有傳他們熱戀兩個月,但之後Elva於網上留言:「大說謊家,會到不了天堂喔!」暗示男方借她炒新聞,而Keo之後亦否認戀情,表示於夜店認識女方,但不明白為何會傳出緋聞,更指自己過去都交外國大眼睛、白皮膚女友。

男模李安卓

當年29歲的蕭亞軒與24歲的巴西日本混血男模李安卓因拍MV而撻着,期間更多次被影到親蜜約會,甚至當街熱吻,但戀情僅維持一年多,就有傳因為男方劈腿而分手。據指因為一次蕭亞軒打電話給李安卓時,男方竟然認不出女友的聲音,更喊錯其他女人的名字,被蕭亞軒踢爆偷食而分手。


前往瀏覽完整內容:

戀小鮮肉荒廢事業?蕭亞軒近照被指嚇親人


更多相關報導:

男神結婚了新娘不是我!神話Eric、宋仲基等男星結婚的理由

孔劉「2號緋聞女友」鄭有美在韓號稱「男神收割機」

Follow us on facebook : ELLEonlineHK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8%80%E5%B0%8F%E9%AE%AE%E8%82%89%E8%8D%92%E5%BB%A2%E4%BA%8B%E6%A5%AD-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tton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